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槟岛一日游

这一篇,我应该早早就po了,只是这两个星期真的有点忙...
OK! 这是发生在8月30的事情.......
秀玲乘假期回来了!
就酱,找埋咏诗一起 在槟岛“一日游”了
早上10点多就到Gurney了...
退潮的海景被我们评为“槟城丑陋的一面”了,哈!
你看!!几肮脏~~!
嗯,我那一星期我去了两次K...
星期二一次,星期日一次
唱K是我早早就答应秀玲了的
过后,嘉敏说很想去,所以星期二就先去了
这次有拍照了啦!哈哈哈!
嗯...应该拿着麦克风拍的呵...
唱完时才一点,很早
我们逛了Gurney新开的那一block
我有想买双formal shoes的啊
只是逛了很久都没看上什么
咏诗就买了不少东西
呵呵呵,是不是在外国读书的都会培养了购物欲?!
出来Gurney时,大概是下午3点
走过Gurney Hotel 时,突然想拍照就停下来了
哇~~!很凉爽的天气!只可惜是阴天
但海景还是有不错一下啦,阴天也有阴天的美嘛
对着辽阔的大自然,总可以舒缓情绪
就酱,我们在那边呆了大约一小时
拼命拍照,哈!好像前世没拍过照酱
拍了不少我个人还蛮喜欢的照片哦
所以我很快地就把几张以海景为背景的照片upload为我各主页的人头照咯
咏诗参加过摄影学会,拍照还蛮好看的
我一直在研究相机的各setting怎么用
她不懂,但她就是懂一些技巧,厉害~~!
喜欢她为我拍的照片!嘻!



这是三人自拍照,大家都手都...erham...没有很长,哈!
拍了好几张才拍到满意的
如果Alson在,酱的烦恼就可以免了...哈哈哈!
这个人很恐怖,他的手长到用手机自拍,都可以挤进七八人的头咧!!
下毛毛雨了,我们离开Gurney后就前往新光大
嘻!想要Shopping,还是觉得那边合心意的选择比较多
嗯...可是我还是买不到我的鞋子啊!
咏诗又买东西了...
六点左右,我们Cont我们的晚餐去了
我终于来到传闻中的“火锅之家”!!
这里的选择多到每样拿一个而已都严重吃不完!!
surimi、点心、ABC、烤鱼... 选择多到不行!!
哈哈哈!我们总会有自己特别的吃法
用鹌鹑蛋来煎东西是很奢侈的
但我们就是那么的奢侈......

非提这个不可,哈!我们的“蠔煎”(没有浆糊可以放啦!)
弄好后我们都很兴奋抢着要和它合照
但是呵,咬了一口之后,大家的脸都皱了
哈哈哈!没有很好吃咯!很咸~~~
烤蚌中,我吃过的火锅店都不曾provide这个...
咏诗为了值回票价,拿了很多大虾
还去壳了煎给我们吃,幸福到我们啊!哈哈哈!
来啦,看看她拼盘...
过后,我去了厕所回来,秀玲就让位叫我快点坐下拍照喔!
有得拍照当然不会问什么啦!拍咯!
原来啊,她们是aim到那幅漂亮的背景了
哇!拍起来还真的有点点像在外国吃火锅!
我放上FB,大姐都要问一句背景是不是真的,哈哈哈!

吃到很饱很饱,四个小时,我都有反胃的感觉了
要回之前,我们去和小朋友抢冰淇淋吃了
队伍还蛮长的...等咯
哪里知道等到了,还要被排在后面的小朋友跟妈妈告状
“你看这个姐姐啊~~!”(无辜...我也排了很久...)
送咏诗回家时,我们顺便去她家坐坐了
她搬到大山脚那么久,我还是第一次来,嘻!
她弹古筝给我们听哦!
原来她这长假就是在学酱的玩意...
我们在她家翻相片、聊天、八卦、upload照片...
我还给了秀玲错误讯息,无奈到她咯......哈!
过后,我们听到屋外传来很多炮竹声
一定是庆国庆日啦
哇!她家的position很好
从顶楼望去可以看到四个地方放出来的烟花咧!
很黑很黑的辽阔天空有比星星还要耀眼的烟火陪衬着
酱看上去,感觉比看现场还要好看很多,哈!
还真的是很夜了,我离家也超过12小时了
也好久没有自己驾车出街到那么夜了
回到家也一点多了
妈妈当然担心,没睡,等我回来
我现在一旦从大学回家,她都没得好睡酱
在宿舍迟睡的生活已经是一种坏习惯了!!
有点不孝咯!对不起妈妈了
隔天早上,阿妈遇到秀玲
她说秀玲跟也她讲“Sorry!”喔,弄到她拍色!
哈!不过,谢谢你啦,秀玲,嘻!
Anyway,虽然后来我得赶功课赶半死酱
但还是很开心酱放肆了一整天
随后还会有另一个K和“火锅之家”会登场
哈!我的生活啊~~!敬请期待......

5 comments:

  1. 啊!!!!!!!!!!!看到我的名字!!!!!!!!!哇哈哈!!!!!我可以copy然后改一点东西放在我那边吗?然后就(S.E.Lim,12Sept09)...哇哈哈!!!
    哎呀...淑凌不要吃醋啦...我们下次再去...还有,我们plan去台湾!!!哈哈...
    其实就好笑是我们去到火锅之家时,明明就在左边...我们还问到底在哪里?结果突然看到是在.....左边!!!!
    儿儿,SS的手最高纪录是〉8/9人哦....==lll
    哎哟...我都忘了跟你的妈妈说对不起...有哦?哇哈哈...有礼貌就是酱的啦...哈哈...怎样?
    其实我一看到标题时,我还以为你跟你的同学去玩...哈哈...没想到居然是和我去游记!!!
    可惜我马来人新年时没有回...不然我认你处置...wahh..我妈杀了我...哈哈...完全不去帮忙~
    好了好了,再写我的report就肯定A了...救命啊!!!之前写到现在!!!!儿,救命!!!!!!找个有钱的给我...

    ReplyDelete
  2. 哦!要转贴当然可以啊,是我的荣幸tim!哈!
    但过后记得交我版权费哦!“道”一餐!!

    谢谢你帮我补上了好笑的部分哦,哈!过了酱多天,很多都忘了...

    哈!你不写我都没发现!SS果然人如其名,很会SS,哈!

    有钱的?哈!还想再来一次我帮你贴布告宣传吗?哈哈哈!我的FB有三百多个frens喔!可以每隔一小时就帮你贴一次!

    ReplyDelete
  3. 哇...儿,我最多放quotation而已的嘛...哈哈(S.E.Lim,12Sept09)...道哦...那算了!!!
    啊...刚想起来上次的丑事...哈哈...不了不了..谢谢!!!paise...我错了!!!
    我们下去再去吃过...这次算亏本了...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