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人间处处有温情

2009年7月22日

昨天好无奈哦!我的病情严重到几乎说话就只能发出一个音。又那么巧遇到要和全班讨论时间表喔,我以为我大声点就可以发出音来,但我一开口,全班就开始笑了,无奈...... 还好嘉敏江湖救急咯!终于顺利安排到教授和我们都能配合的时间了。

晚上,我还是很无奈咯,一整天了没有开口说到多少话,心情也闷闷的。于是上facebook po了一些无聊的话,大意是我想念我的声音咯。先是一个中学朋友给我留言,接着就是Clarian ,再后来还有Pei Ling, Bee Mee, Pek Shan,好感动哦!都是我的同学们,大家看到我欲说无声后都为我感到可怜,给我安慰了,哈!

今天我做lab到了三点半才吃午餐,去了Bakti买三文治咯,都饿过头不怎么饿了。后来我也直接在那边写剧本边等到六点开会咯!我想起了Clarian给我建议的桔子蜜糖,但那有点难找,除非自己泡。比较容易在水摊找到的是桔宝,所以我拿了一个900mL的空水罐打算去买些来润喉咯,怎么知道Bakti食堂是没卖这饮品的。那卖水哥哥就一轮嘴地给我介绍其他饮品:薏米?凉茶?菊花?绿豆?......

后来卖水阿姨出来了,她听到我的声音酱就很贴心地问:“你喉咙痛?发热了是吗?”我说:“我只是没有声而已,没有喉咙痛。”“酱我给你罗汉果可以吗?有冬瓜够清凉。加黑糖给你pun啦,还有这一块块的是润喉的,对你声音有帮助。算你三块可以了”哇哇哇!真的是感动到~~~!卖水阿姨一边把我的水罐装满,一边对我说。嗯~~~果然好味道!900mL的加料罗汉果你觉得贵吗?我不太懂咧!但就是觉得这罐罗汉果加了爱心,喝起来的感觉就是不一样!哈哈哈哈!

人间处处有温情啊!感谢那些一直督促我要多喝水的朋友们,还要感谢Jamuna特别提醒我一定要吃antibiotic,因为下午时我们碰了E. coli. 哈哈哈!

6 comments:

  1. haha it's natural act that we'll concern bout u. coz we're friends ma.
    though we can't say we're very very close in class, but still a friend's concern and worried need to be expressed out de.
    take care my dear friend.
    hope ur troat is recovering!

    ReplyDelete
  2. 那变成性感的声音了哦~~
    还是要好好照顾自己的声音哦~~
    还等着与你们一起去唱k的哦
    呵呵

    ReplyDelete
  3. U get sore throat? Ok already now? Hope that u can recover soon =) Drink more water lo. It's really warm to get so many people concern when sick. Haha =) Gambate ne!

    ReplyDelete
  4. Clarian,
    Quite happy to hear dat, bcoz i tot i m one of da coursemate dat hard to mingle with......hahaha! Anyway, thanks again.

    蜜蜂王子:
    久违的蜜蜂王子又飞来石头堆里游走了,哈!嗯,都还不曾和你们去K哦!哈!谢谢你哦,我的嗓子在康复中了。

    艾凌:
    不确定你是不是就是我所指的这个艾凌,哈!没想到你也是有看我的blog哦!谢谢你,以后无聊可以常过来留言,哈!

    ReplyDelete
  5. 为什么你的blog酱多人看,我的blog没人看。伤心耶!!!
    希望你快快恢复你温柔的声音拉。
    blog又有update了。

    ReplyDelete
  6. 哎呀!多多上别人的部落格给comment,再脸皮厚一点地多宣传......哈哈哈!
    其实,我这个不算什么咯,你去看看蜜蜂王子的,每次一有新po,就有几十个人迫不及待给他留言了,那才叫厉害!哈哈哈!
    不要伤心,我永远都会是你的一号读者!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