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 2009

我弟请假注册

我刚过的星期日回到家,发现弟弟也回家来了,却一早驾了Wira SE溜人了。
二姐见我问起他就说:“他回来注册的。”
我先是一惊,接着很疑惑的问:“注册什么?”
二姐:“结婚啦!还能是什么?”
OMG!不得了!“不会吧?!你开玩笑的呵?”
三姐:“真的啦!不信就问你妈咯。”
我当然是箭步冲去屋外找阿妈咯。没想到她的答复竟然会是:“哦。”
怎么会?!糟糕了!糟糕了!!糟糕了啦~!!!“那么阿爸不就气坏咯?!”
阿妈接着详细给我叙述来龙去脉了。
“你弟啊,要和你三姐注册...”
啊?!什么?!有没搞错?!乱伦到酱?!!虽然我知道我弟有姐弟恋倾向,但也不至于...酱...酱...
哎哟!想必那些看着我这篇东西的人也乱了吧,我来重整解释一下......

我弟上周三就向老板请了两天假回来了,为了参加他好友的婚礼(注:他两个月前就去了新加坡公干)。这年头,他那些奉子成婚的朋友已不只两三个,他也早在几年前就被别人的小孩叫干爹(p/s:我弟芳龄21岁)他回来两天后,上司就来电催上班了,但我弟理应还可以呆完周末才回去的。结果,他唯有篇谎言来骗上司了。真的是够力!他要我三姐和他上司通电话,哭哭啼啼地说她肚子被搞大了,一定要这男人留下来娶她。三姐还胆大到一言不合下盖了他上司的电话,我阿爸看了一直在偷笑。我脑海里出现了三姐几戏真的画面,哀叹自己错过了好戏......

如果是你的下以酱的理由向你请假,你会相信么?哈哈哈哈!我弟的上司信不信我就不知啦,但他却顺水推舟地拿多了一天假,周一晚上才搭巴士回新加坡喔!我的弟弟......真可爱......哈哈哈哈!

5 comments:

  1. if 4 me, i will take longer lo..haha...i wont just apply 4 1 day leave =) bt y he got such weird idea 1?haha funny.. if next time he really wan married, then how ar?? apply leave n say i wanna register 4 2nd time??

    ReplyDelete
  2. no ned to take longer oso...cos he wil come bk again soon..wif very long leave...y?let his boss fried sotong dy...wakaka...joking^^

    ReplyDelete
  3. donno whether your bro will get himself into trouble or not. is your bro gonna tell his boss that he is not marrying your sis anymore or he will tell his boss the truth??

    ReplyDelete
  4. 我在想,他和他上司的关系是不是很老友一下的,所以他才敢开酱的玩笑咯!哈哈哈!像他这种已经在社会打滚很多年了的人,一定有他办法收收拾残局的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