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2009

图书馆

2009年4月16日

服我自己了!四月六日开始,我每天都到图书馆报到!
每天都在那里呆上至少七个小时!
九天了……生活规律得不像样!!
当然是闷透了啦!
也当然只有酱我才不会有愧疚感,
是我把自己硬逼成酱的,
就25天而已,忍!!

在图书馆能做的事也未必只有读书的,
像我这种不太喜欢安静的人总会无聊事多
有时会读书读到坐在电脑面前msn
有时也会拍拍照啊!哈!
这几天就是常会拿起E398乱扫景
只是给自己一些呼吸顺畅的空间啧!
带了很多东西:读的、吃的、喝的、娱乐的都有,哈!
是啦!犯规了,我知道,所以总是要找个比较隐藏的位子……嘘~~
手表很重要,因为时间很重要,更重要的是要提醒自己…又是吃饭时间了,哈!
这是我这学期最重要的四本笔记,漂亮吧!最佳保护,防水的咧!哈!
图书馆的灯很多盏,但总让我觉得不够亮,所以就偏爱靠窗的位子了。
喜欢窗外的风景,喜欢瞭望远方……夕阳啊…....
余晖……很不客气地打在我身上,很温暖……
影子……都被拉得很长……
黑暗想要给自己证明些什么吧?
就像我要证明自己真的无聊到发霉了,也顺手来给自己照一张。哈!

Revision Week 开始的这段日子很明显地比之前闲空很多
首先,我的睡眠时间得以从每天最多五小时拉长至每天至少少六小时
再来,我可以每天晚上都花两小时多在追戏
还有,有时间多了解时事新闻了!听电台或看报子咯!
前几天就看到光华的这专题报导啊!“森林茶坊”咧!
我还蛮常去Tokun“走”山的,也曾数次在那茶坊‘医肚’、品茶、享受!
有水声、鸟声、虫鸣声,绿阴下凉风习习,拿他几本漫画坐在那里慢慢翻,偷得人生半日闲啊!
如果我现在可以每天拿书到那边去读就好了……总比吹冷气受寒好得多……
隆重推介——那里的茶叶蛋超入味的!!

有没有怀疑酱的我到底为自己的大考拼到多少?
偷闲的时间是一定有的啦,只是怎样都不会比我在拼书的时间多啊!
所以自己也才会心安理得的给自己偷闲…
最近宿舍的网络很差,几乎都上不到网了
其实酱也很好啊!没机会给我花太多时间在线上
这个学期真的比以往拼很多很多!
感激惠雯、兴隆、湘盈、慧敏、添、Clarian和Ivan特地送上的鼓励短信
希望我真的可以给自己弥补和证明些什么啦……加茶!

6 comments:

  1. 人当然是要一边读书一边娱乐咯...读到累了,休息一下不是很好吗?哈哈...自拍还可以带了欢乐...这才是重点!!!哈哈...=.=lll

    ReplyDelete
  2. I know u super like zi4 pai1 de....hahaha!

    ReplyDelete
  3. 25天
    其实很长一下
    不过
    你还是加油啦
    继续忍下去
    哈哈

    ReplyDelete
  4. 哎哟,我paise啦....哈哈哈!!!=.=lll

    ReplyDelete
  5. 哪~!不要假假啊!哈!不要给我数到小白帮你藏了多少的大头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