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09

梁静茹签唱会

2009年4月24日

“即兴活动+即刻行动”党又出动了
我早上在msn跟凯琪说她们考完试后会去载她们一起晚餐啊
下午,嘉敏就sms来说晚上想去Queensbay看梁静茹
嗯,我没有忘记下星期才是考试的巅峰期啦
只是想反正被困了将近三个星期,也是时候给自己放纵一下了
于是,傍晚六点多,我们出发了!!

QB没有我想像中的塞车和拥挤
签唱会七点半才开始
我们买了面包当晚餐就和台前的人群一起霸位去
站在一群高个子的男生后面,还真吃亏,但已经没有更美的位子了!!
工作人员是有他们的办法来“高人一等”的咯!
挂着的海报,竟然不是她的最新专辑。
My FM 的Royce是当晚的主持人,看看下觉得他还蛮帅的,哈
这女生人靓声甜,找她出专辑也不错
在等签名环节开始前,我们也不忘SS给自己自拍!哈!就是嘛!相机是自己的,拿来拍那么多别人的相片,不拍一下自己是很不应该的。
当主持人说要歌迷和Fish拍张大合照时,大部分人都挤到指定的方向去了。我们咧!趁这时候挤到最前线去咯,才可以近距离拍到她,却只拍到侧面...
结果,我们旁边就有人在喊,“看这边!看这边!”她听到啦,就返过身来给她拍啊!但凯琪反应不够快啦,拍不到她摆的pose。哈哈哈!
签名会的次序管得蛮严一下,工作人员得一个个地确定已拿出专辑册子了,才可以上台签名。
其实,我们四人当中根本就没有一个是她的歌迷,纯碎来看热闹的,人家争着上台签名,我们站在台下看爽,还看了蛮久一下,哈!
凯琪啦!太兴奋拍不够啊!拍个有大屁股的也爽,哈!

过后呵......哈!
我们又发挥“即兴活动+即刻行动”的本性
突然买了戏票看Mall Cop去了
哈!好像考完试了酱!
她们还剩两张paper,我却剩三张咧
嘻!说实在的,这一次的期末考,我并没有很严重的压迫感和紧张
可能觉得自己准备得够尽力了吧
如果还真的是考不好,
我也只能留四个字给自己了
“没话说了......”

接近十二点才回到宿舍
笑餐饱,很有满足感
生活本来就是可以充实得如此简单
还是放轻松好....

2 comments:

  1. 当然不是她的专辑作background啊……她主要是要宣传她的演唱会阿……话说,我会去看她的演唱会哦!!哈哈!!

    ReplyDelete
  2. 可是当场售卖的是《静茹情歌》啊!
    哇!你也是很舍得呵!最便宜都RM78咧!都不知道原来你也那么迷梁静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