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0, 2011

朝九晚六的上班族

开工好一阵子了,感觉时间飞逝得特别快!!这是一间小公司,办公室里坐着17人,洋溢着浓厚的亲切感。大部分人口操潮州话,就和我家里说的一样。饿了随时可以扒东西吃,甚至是累了也可以趴在桌上睡去。外面来了水果车,冲出去买也没关系。在这里,他们真的都当办公室是自己家,穿什么、做什么都没关系,只要工作做好就可以。一问之下我发现,这里的员工都做了蛮多年。细问之下我发现,17人当中至少有6人是老板的亲戚。无意间又被告知这里80%的人不是大学毕业的。后来被查问之后又被告知,这班年龄和我差不多的同事大部分都已婚,比我小的都已是孩子的妈。结果,她们都很喜欢在办公室里大大声地说着一大堆让我听了似懂非懂的黄色笑话。前天,还很兴奋地在老板爸妈面前重复播着网络粗口歌《超级白》。我看傻了眼,却也发现这两位老人家挺好相处呢!这都是之前我在MNC实习时所感受不到的,感恩。

下一篇再告诉你我干什么的吧!

5 comments:

  1. i am the one click touch!!God bless LSE...=)

    ReplyDelete
  2. what company?
    So Enjoy..Full of fun!!!!

    ReplyDelete
  3. Ah Ling, thank you har. Hope u enjoy ur work too.

    路宝贝,Fishergold Sdn. Bhd. R u seeking job now?

    ReplyDelete
  4. Shin·砾石: No wo. What make u think so?

    ReplyDelete
  5. 哦,是我敏感了咯!因:p 为现在身边蛮多朋友找着工,大家习惯性会探听哪间公司好嘛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