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9, 2011

生日快乐,不外乎如此

本姐的生日刚过了11天
今年并没有像去年那样怀着等待的心情
所以也没把自己牵入忧郁里
用平常心对待,开心很多呢!
是不是每年都可以抱着这样的心情度过呢?

生日前夕,没人约,也没有上网,而且很早就睡了
没有寿星婆的兴奋,也没有落寞的坏心情
在公司边工作边上网,下午意外收到干妹妹的问候
原来她回来槟城假期数日,于是约了是晚一起晚餐
没有蛋糕的免费晚餐,不像庆祝的相聚
在气氛很好的Blogger里,两人躺在沙发上聊着天
愉快的心情,轻松的话题,好舒服呢!

还有一班老知己——咏诗、淑凌、凤珊、秀玲和胜球
在我生日前后两度尝试为我庆生
哈哈哈!却两次都没有搞出庆祝的气氛来
但我依然感激,可以和你们在一起,
不用特意庆祝都一样开心
没有避忌地胡乱聊着、闹着
大家已经像家人一样
惊喜与否已没那么重要
那一份诚意我绝对感受到
知道我最近发姣学化妆就给我送了卸妆水和眼线笔
挺用心的呢!
当然也不忘了感谢胜秋送给我戴老师的书,
戴老师自中学就是我喜爱的激励书籍作者之一呢!

今年,惊喜也是有的
在我的生日过了六天后,
Adele 和我说她认识了一位认识我的朋友
搞得很神秘,不让我知道是何方神圣
原本约好了周三晚餐,却因我临时须加班
到了要放工时我才不得不通知她我得放飞机
隔天Adele又约,说那朋友特意在槟城留宿多一天,只为见我一面
所以隔天晚上我赴约了
到了那里竟看到我意想不到的人
后来才意思到发生什么事
哈哈哈!Ah Tang 还要加上Adele,鬼点子真多
我被骗出来了,延后了7天,我根本没有料到还会有任何庆生
结果,和我联络的Adele竟是没有出席的
我真的很容易被骗咧! ><
可以想像我临时放飞机的前一晚给大家带来了多少的麻烦
paiseh!真不好意思咧!!!
亲爱的同学们,真没想到这么快又可以和大家聚在一起
Jane、丽萦、优沁、国鑫和勇壮
谢谢你们哦!独特的披萨燃烛
我将永不忘怀

减少欲望,降低渴望,
小小惊喜,开心满满
感恩,我身边围绕着很多在乎我的朋友呢!

2 comments:

  1. 喂,你说下一篇要告诉我们你干什么的??
    BTW,生日快乐。
    开心点。。

    ReplyDelete
  2. 路宝贝,
    真不好意思,还被你捉包了!哈哈哈!
    没有写好“我干什么的”都不敢给你回留言咧!
    谢谢你的祝福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