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6, 2010

我换宿舍咯!就这么刚好遇到一个和我意愿相反的朋友,所以我们交换了,皆大欢喜!现在我上课不必再等巴士;早晨不会再看到太阳从高耸的建筑物后升起;晚上也不会再看到万家灯火;我搬去CG了!!早晨会有很多鸟儿在窗外吱吱喳喳;晚上只有一盏路灯尽能力把周围的草木照亮;潺潺流水声没有间断,只可惜看到的只是个化水池咯;还有一条左右都长满草的小路,心想那会不会是传说中可通往Minden的路途,嗯,会找一天去走走的。

室友的告示板上贴着的时间表只有3个上课天,一星期只有六小时的课。哇!!得空到~~我的时间表是永远都不会有那么多空白的......T.T 所以咯!目前我还没见过她本尊......知道她是读教育系第四年,也就是说下学期她会因实习而退租咯!哈哈哈!一个人的房间......

开学的第三个星期,有长大了些些。首先,所有随身可让我知道时间的物件都显示了正确的钟数了。以前,它们都比正确的时间快了15-20分钟,我以为酱会让自己早出门,孰不知这只是自欺欺人呢?酱的时间,自我懂得看钟以来就习惯着,还以为乔正后我会不习惯,原来不会哦,还感觉挺好的。

自开学以来,如意料般,室友很常回家。不习惯一个人睡觉的我也差不多习惯了。一个人的房间挺好的嘛!觉得自己“变宅”了,电脑有在就ok啦,哪怕没人替自己解闷?!Alone 就 alone 嘛,as long as I don't feel lonely!

今天也拿到FYP title了。我得到的题目不在我的五大兴趣选择内,但也不是我不喜欢的,所以也没打算做反抗。相信缘份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