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2, 2010

开课咯~~

又回到忙上课、功课的日子了
过了轻松的半年,玩也玩够了,
没理由再闹别扭不想开课
好多朋友都毕业了,
还好,我没有很羡慕
因为我知道羡慕我还在读书的人也不少 >.<

换了新宿舍,
设备和环境远比我住了两年半的IK好
这里有很多朋友和同学
但还是有点不习惯
进入黑夜的自己显得有点孤僻
会喜欢一个人
一个人还是生活在陌生圈子里比较自在啊~
无论如何,总不能一直想着不好的一面
这房间真的很不错
书桌对窗口,可望远方正合我意^^

室友是个槟岛人,常回家是理所当然的事
是个小我两年的学妹
斯斯文文的,也不多话
病了,晚餐前回家了
猜想往后的日子房里会很常剩我一人

这几天的天气热得很
昨晚睡不着,还睡不惯陌生床
结果隔天被同学误当我疯球了
下午睡了三个小时啊
希望等下依然可以睡得好啦
明天又是8点的课......

2 comments:

  1. roomate back home baru syok ma...can do anything u wan...slp oso no disturbance..hehe..how i wish my roomate back home everyday..T.T

    ReplyDelete
  2. hahaha! nt so bad. I like listen music without ear phon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