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有意思......

* 一个人并不孤单,想一个人时才孤单。
* 千万别等到人人都说你丑时才发现自己真的丑。
* 拥抱真是个奇怪的东西,明明靠的那么近,却看不见彼此的脸.
* 铁杵能磨成针,但木杵只能磨成牙签,材料不对,再努力也没用。
* 天使和魔鬼拿我的灵魂拔河玩.
* 爱情就像两个拉著橡皮筋的人,受伤的总是不愿意放手的那一个!
* 我就像一只趴在玻璃上的苍蝇,前途一片光明,而我却找不到出路.
* 人生的成功不在于拿到一副好牌,而是怎样将坏牌打好。
* 无所为而无所谓,无所谓而无所不为。
* 树不要皮,必死无疑;人不要脸,天下无敌。
* 作爱做的事,交配交的人!
* 你不能让所有人满意,因为不是所有的人都是人!
* 有些人就是这样不懂事,你不X他妈,他就不知道你是他爹。
* 站得更高,尿得更远。
* 时间就像乳沟,只要挤一挤总还是有的!
* 现实的社会,毁了我一个做好人的机会!
* 生活真他妈好玩,因为生活老他妈玩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