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失眠

本姐失眠了!!
回到家冲个凉才一点
躺下去翻来覆去地
头皮痒得很
精神却好得很
若家里没人会为我操心
我必会和他聊下去......

起身开门看到钟指着两点
老妈还没睡
老妹也还没回来
我拿起了指甲剪把指甲都剪到贴肉
喝了杯温水又倒回去了

听到老妈的电话响
老妹打回来报告不回家了
过了几分钟,电话又响
听到老妈提到我的名所以又起身了
老妹改变主意想回家了,
要我等会儿去美嘉附近载她
也好,反正也睡不着.......
开了电脑边等她

才刚登陆“商业大亨”几分钟电话就响了
半夜两点半和老妈开了车出去
路上好安静哦......
灵鹿在高速公路上飙一百,爽!!
竟意外老妈没罗嗦半句
接了顶着爆炸头的老妹
他们都玩疯了,真羡慕!
何时我们的高级晚宴,
大家也可以放下形象尽情地玩呢?
当淑女蛮辛苦的......

回到家三点
再次躺下,不断给自己施催眠术
好不容易,终于睡着了......
几个小时后被老妈叫醒了
看戏...媳妇纠纷......唉......
家翁家婆都不在了,关系更恶劣......
伤脑筋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