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0, 2010

僵局

2010年4月30日

我了解她的固执
所以,关于这件事
我一句都没向她问起
不是没有机会和她单独聊天
只是......
不晓得是不想问
还是......
不敢问......

我并没有想破坏他们关系的意思
大家都是一心想扶她一把
只是......
用着不同的方式......
互相不被认同的方式

我和他之间......搞僵了......
我原本只是想把我的想法说出来
并没有想要责怪任何人的意思
更没有想要让任何人讨厌她的意思
是的,她的固执让很多人难受
她是该改变的
只是,我觉得现在还不是改变的时候

我这么想是错的?
他认为她应该走出固执
我却认为她就是酱
别逼她做不喜欢的事
是的,她需要朋友的谅解
只是我觉得,是她的朋友,
都已熟悉她的性格
不应该为此生她的气才对
而他却很努力地在为她的朋友消气
我并不是认为他错得离谱
只是觉得她应该得到某些层次上的尊重

很乱!很乱!
我以为我做对了
却燃起了一把火
大家持着不同的看法
却有共同的信念
应该各走各的吧?

而他......
火是燃在他心里还是我心里?
找些黏土补一补杯子的裂缝吧......
应该...还盛得了水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