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5, 2010

Pantai Kerachut

18/4/2010

打从上学期,我就想再去Pantai Kerachut,却因种种与海、与水、与山有关的天灾和意外,而换来很多“父母不准”的回应。

2010年4月的某一天,秀玲和我说,她要回来了,想去些地方玩玩。其中一个建议就是Pantai Kerachut。我们有了计划,说得好兴奋,初步打算是约小学同学的。那个周六下午,小学同学确定约不成了。我拨电约实习认识的朋友,又约不成。

突然秀玲的脑中闪过一个人的名字,眼睛发亮,即刻拨电!哇!她有在槟城!!耶!她要去咧!她又建议了另一个名字!啊!!怎么会没想到他?!很兴奋!又拨电!他也ok了!!4个人,妹妹本来说要去的,也放飞机了,人是少了些,但不管了啦!ON啊!

我第一次驾车上Batu Ferringhi,没有很难啦,嘻嘻嘻!CSL 和 CSC 一上车就没有静过,Kancil 小,他们讲话又不是小声的,我的耳膜差点被震破了。>.<
Pantai Kerachut 的入口是Pejabat Taman Negara P. Pinang.
CSC到柜台帮我们登记,领了这一张入门票。
发现新奇事物,这是Wheather Forecasting Wood。它可以预测天气:干木头-今天不会下雨;木头在摇晃-凉风习习;木头在转动-暴风雨;木头断了-Vandalism木头不见了-Somebody took it
(哇!后面那两句有无聊到咯!怎么当时没发现?!)
在入口处拍张照。
四个疯子,在小小的一个Jambatan Pasir Pandak 都可以拍一大推自海的照!=.=!!!
过了桥,看到告示板也不放过......爱演到~~~一度以为我们爬个山都要三、四小时。
山里的路,有些是用牛力弄拖出来的。
某昆虫的倒影很特别,它的脚是针形细长的,贴在水面上却形成了圆形的倒影。
(昆虫真身躲在右上方的阴处。)
好清凉的山水!当时有股冲动想泡进水里咯!
NSL 在山里打坐练得奇功,可以任意扭曲双腿哦!!XD
有个峡谷是用人力铲出来的,站在那里很凉哦!
所以也在那里拍了不少SS照!
几经艰辛,到了~~~ Jambatan Pantai Kerachut.
桥下曾经有个湖,但是干枯了!可怕的天气恶化......
这个湖本是很特别的,叫 meromictic lake,全马只有一个,全球只有19个。
特别在于湖水的上层是海水,下层是淡水,但是.......竟然干枯了!!!
Pantai Kerachut 的海滩,是我认为全槟最细白的沙石,也是最干净的沙滩哦。
这里有海龟培植地哦!但得走到接近沙滩尾端才可到达。
很幸运的,我们看到海龟!!!很可爱!!!
这里还有很多与海龟有关的资料和标本。
当天的天气晴朗,海洋和天空的颜色都很漂亮!图中的海洋有三种不同颜色的平行线哦!
NSL很遗憾没有上到那座桥......
出了一身汗,有一瓶100Plus解渴,真是太棒了!! 谢谢CSL!
我们的午餐就由NSL包办——三文治和老虎饼!!(照片不见了!)
我们没有在那里逗留很久,大约一小时就离开了,因为正值中午,很热~~
在船上,船夫给我们介绍途中的景色。这是兔子的“化石”。
海龟......
鳄鱼头!!! O.O
SS没有间断...... 怀念铁达尼......(为什么不换CSC上阵?)
还在演......船上还有除了我们四人以外的观众......在冒汗...很大滴tim!
又回到Pejabat Tmn Negara 了。这张照很漂亮,很有渔村的味道。
大热天,每人来一碗红豆冰,初恋的感觉......:p
(CSL:好苏湖~~~)
红豆冰在柜台对面的杂货店后面就有得吃哦!
我们玩到没东西玩,连交通圈都跑去玩!嘻嘻嘻!
这张照显示经典过程!!!CSC 从此背起NSL终身幸福的责任!!!
我们的第二站 —— Batu Ferringhi 海滩。我们把车泊在Shangri-La's Rasa Sayang Resort停车场,过后像个非法入境者般,窜过酒店大厅、泳池,再跨过围篱踩上了沙滩。又一美景现眼前~~~>.<
经过压价再压价后,我们终于飞上天了!
Parasailing是个很不错的望景选择,风很大,槟城很漂亮!!!
我们只玩了人家的一个Parasailing就敢敢坐在人家的布椅上小时,玩“开口中”,我输了,还......还......T.T;不过,可以把CSL推下水很爽!哈哈哈哈!!
从早上玩到晚上,一切都与海有关,连晚餐都要靠海吃。这张照片摄于Northam Beach Cafe,天很黑,风很大,一望无际的天空一直有闪电。我们是幸运的啦,吃饱,上车,雨就下了。到了CSL 家,雨又停了。嘻嘻嘻嘻!大家都很enjoy哦!^.^

照片很快就上了Facebook,comments到乱!!因为时间紧迫,也没有想到要约更多人,结果收到很多没接到邀请的“投诉”,实在不好意思。不要紧,可以再搞,Pantai Kerachut很值得去,要去几次我都陪,只要我得空!

5 comments:

  1. hahahahahaha!!!!!!!!!funny!!!!!!!!!!i am so lazy to write blog now...LOL
    i like ur descritions, ur photos....n all!!!!!may i just copy all n post to my blog?? then i quote u....wakaka.....miss u all!!!!!!!!!!!hugs!!!!!!!

    ReplyDelete
  2. 还以为你会在100号的照片下面写下那美丽的误会……还好~米有~haha~

    ReplyDelete
  3. 哦!忘了说:你们这几个骗子!竟然把我这单纯的小孩骗下海了~~~冇阴功啊~

    ReplyDelete
  4. NSL:我要当Pantai Kerachut 旅游大使!>.<

    CSL:100 Plus 的美丽误会......哈哈哈!还好说,我们永远不会忘记给我们的100 Plus 是CSC翻山越岭为我们背来的!!!感动!T.T

    话说,在你被说服靠近海的前一秒,我都还不知道他们有阴谋哦!你忘了?我还抗议只让你“大喊”了事咧!偶也是很单纯的好不好~~?

    ReplyDelete
  5. 旅游大使is me la....=p i got pic one..u can go view my pic...hahahaha
    plz...i also 单纯 one ok? juz suddenly get msg from CSC...so....hahahaha
    tat kayu amalan de last 2 para really wrote like that? funny man!!!hahaha..i no c le...wakakak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