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8, 2008

我终于去了Kerachut

2008年12月25日

只睡了四小时多就得起身了
很累,但期待的心情不减
今天要去Kerachut喔
嘻嘻嘻嘻
我爱沙滩














我们翻山越岭一小时多
还好平时都有操
嘻嘻嘻嘻
这段山路还不比Tokun山难爬
一大班人一起爬山真的有趣得多了
一边唱歌,一边谈天
多几个人一起勉励
终点一点都不遥远






























沙滩......
细沙白石 好久不见
槟城的海水始终没有Pulau Paya的碧绿
但可以在槟城看到如此洁白的沙滩
我已经觉得是奇迹了
哈哈哈哈

这班朋友真的是行的咯
都是有备而来的
编游戏很快 也玩得很开心
我们泡进海水里
迎着浪的冲击不断浮沉
身子仿佛变得很轻
什么都放下了














回来的时候
我们每人给了RM10搭船回来了
本来以为冲过凉才回去是明智的选择
但就如其他人说的,一定会被海水泼湿
风很大 浪也很大
我花RM9在Pesta坐空中秋千都没那么刺激
嘻嘻嘻嘻
两年前我搭船从Pulau Paya回来时更恐怖
那时,海水几乎淹没了船只
放在船外的垃圾、蛙鞋和救生圈都被冲下海了
还记得,那时的我还呕得很厉害
坐在旁边隔几个位的洋妞还不停地问我们会否就酱死去
这一次,我依然觉得反胃
全程都不敢抬头
钰筠也一直躺在我身上
帮我挡了很多海水
嘻嘻嘻嘻
结果我也只湿了下半身
真的要谢谢她

今年,我的圣诞节真的过得很不一样
很喜欢酱的聚会
这一整个星期都在玩
但我想,我也只能玩完这个星期吧
每一天晚上都那么夜睡
要爆肝了
嘻嘻嘻嘻

2 comments:

  1. 原來YANDY是欣兒你噢~~呵呵﹐真的是很開心咯﹐我也是第一次玩得那麼瘋的~~也很高興認識到你﹗﹗保持聯絡﹗﹗

    ReplyDelete
  2. 有股冲动想组团再过去玩咯,但绝不会是近期内啦,要忙的事越来越多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