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失去”反而成了另一种“获得”

2008年12月31日

刚过去的假期一个月、四个星期,我可以说我不曾有过那么充实的假期吧?先用了八天去下乡;过后在家当了近一星期的家庭煮妇;接着去了金马伦参加六天的培训营;剩下的一星期留给了自己……

就一个假期,我觉得我得到了许多,友情和亲情把我装得满满的,很喜欢这样的感觉。以前,是我忽略了太多,很庆幸我还有机会把这一切找回来。有时候,失去反而是一种收获,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啊!我多出了好多的时间,和家人朋友约会的时间并不比以前和前男友拍拖少。不一样的是,我把时间分配给了更多的人,和更多的人分享,还是几乎每天趴趴走咧。没人约时,就拉妹妹去逛街,要不然找姐姐去看戏,生活依然很精彩,甚至比以前更精彩了,嘻!

那个假期里的某几天,妈妈把厨房完完全全留给我了,这种机会不常有哦。我是家里唯一一个很正式地要求她教我煮菜的吧?姐姐们都比较爱自由发挥,嘻嘻嘻,我比较笨啦,因为味蕾不敏感啊,调不出好味道,所以得一步一步慢慢学,已经拜师多年了!那几天哦,大致上都过关吧,我妹讲ok的,嘻嘻嘻,可能是在安慰我咯。

我发现我越来越喜欢运动咯,假期还去了几次Tokun山。哦!我还学会了打羽球咯,都几百年没碰羽球拍了,哈哈哈!嗯,第一次去有点点压力,四个日新的学兄姐都是老将,打惯的,只有我初报道……不好意思啦,我连开球都开不好。他们真的是很认真地在教我的咯!我应该说声谢谢的。过后,再约妹妹去打时才发现,那个羽球区代表JJ每次带她去打羽球都没教她打的,真不应该啊!哈!我更加感激教我打羽球的“长辈”了。嗯,妹和JJ他们每次打都是纯碎找开心啦,我都感觉得到,有时候会觉得这对情侣很可爱,哈!祝福他们。

我还留了一天的假期来当个名副其实的睡猪咯,这是我一直一直都很想做的事。嘻嘻嘻!睡到接近午餐时间才醒来,坐坐看看报纸,冲个凉吃饱了又睡,睡醒时又是晚餐时间了,哈哈哈!冲凉吃饭看看戏,又是睡觉时间咯!哇!又一个期待已久的愿望达成了!哈哈哈!前几天又有机会过酱的生活咯,虽然醒着的时间也只是几个小时,但并不好受咯!吃不下,走路都不稳,全身都在发疼,还时冷时热的。前一天晚上,我还拖着酱的身子开车陪朋友去看戏,在戏院里几度睡着了。过后还硬撑驾了一个小时的车把三位朋友送回家,请允许我封自己为Superwomen吧!哈!结果就是隔天一起床,梳洗后就被送诊疗所咯!

已经开始过意不去了,现在开学第二个星期了,我却依然还在活在假期中,到处趴趴走。上个星期每一天都是超过凌晨十二点才回到宿舍。这个星期应该没那么恐怖了,但是这周五我去不去唱K还没决定好咯!最近真的很常去K咧,但其实我唱歌很难听的。就这个假期,我发现我真的是很过分疯狂地在玩耍咯!以前的我很乖的咧!哈哈哈!我该收敛了,再酱下去就快要pk了啦!嘿!欣儿很乖的……她本来就很乖……哈!(说了自己都禁不住偷笑!)

3 comments:

  1. 這樣的生活也不錯啊﹐過得很自在嘛~~XD

    你可以弄個聊天室噢﹐容易找你聊﹐不明白可以問我噢~~還有過幾天要TAG你了﹐要注意噢~~呵呵

    ReplyDelete
  2. yerr.... jeff tag 你,没tag我。。

    过份。。。。

    ReplyDelete
  3. 其实,我会换用blogspot就因为喜欢它有聊天室,但是我弄了很久还弄不到咯!
    嗯...其实是我叫Jeff tag我的,嘻嘻嘻,没玩过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