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7, 2008

平安夜

2008年12月24日

这是一个很难忘的平安夜
新关仔角一直都是倒数的热点
我们赶得及在主持人倒数时到达
二十多个人搭肩排成人龙
赤手空拳的
在人群中慢行着
是蛮招摇的咯
当然免不了被喷雾的命运

第一次见识到那里的疯狂程度
人海并排开了一条车道
每一辆驶过的交通工具都必须“受刑”
喷雾、涂鸦、摇晃、敲打、拳击......
我们的人龙停在少年滋事的不远处
才思考没几秒
带头的进业就豁出去了
这一刻我的脑里不断晃着的
就只有“自贱”这两个字
哈哈哈哈
话是这么说
心里其实也是很想一起疯狂
我上半身都“挂彩”
头发粘粘的,黑衣也加了新设计

在少年领袖集训营认识的这般朋友
大部分都是搞活动的高手
安排活动不必费多少时间
一整晚都在SS
虽是半醉了
依然很开心

疯狂,一夜没睡
回教徒都起身念经了
我才回到宿舍
谢谢你们
给了我一个难忘的平安夜

3 comments:

  1. 我没有SS

    只是你们几个一直在自己

    ‘’‘’‘’ SS ‘’‘’‘’

    ReplyDelete
  2. 哈哈﹐看到你寫的﹐就讓我回憶起那時候的每時每刻﹐希望我們大家的友情能永久噢~~

    你不可以忘記我﹗﹗﹗﹗哈哈(威脅中)

    有空常來我部落看我咯~~XD

    ReplyDelete
  3. 阿苏汀你都累倒在墙角了,当然没有ss啦!我也是其中一个靠到墙角去的啊,负责看他们ss的...哈哈哈!是蛮好笑的啦!

    Jeff,我会搬家来这里也是为了方便探望邻居啦,哈哈哈!得空一定会去你家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