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2, 2011

过渡期?

是不是每个刚踏入社会的人都会有这样的过渡期?不清楚自己要什么......?
不!!我说我清楚!但走着的这一步是不是正确的?
在这里,我感觉不到动力!
却感觉到动力所在的另一方!
动力真的在那里吗?
也许走到那儿时,我又会说:“我感觉不到动力。”
我不想一直飘泊,那么快就想换工作
给自己多点耐心,要不然只会落得两头空

俊维和我说了那么一句话:“开心,不是做你喜欢的事,而是喜欢你做的事~!”
生活就是应该要这样吧,要不然怎么活都无法满足。
刚刚也在面子书看到俊海po了这句话:“自己选的路,跪着也要把它走完”。
接着也想起了自己的金句:“既然选了,就要努力证明自己做了对的选择。”
好久没有省思了,该空段时间让思绪沉淀下来......
好好想一想,该如何让每一天充满活力!!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