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8, 2011

老天还真会开玩笑!

已经沉寂了两年没有他的消息
我以为这一切已经彻底结束了......

老天还真会开玩笑呢!
几天前,姐告知我说她同事Miki介绍了她的男友进公司工作
姐说这男的眼熟得很
我无奈地说:女的叫Miki,男的是我的前度,应该错不了了
真是有够力的!叫Miki的女生多得是呢!
谁晓得这个Miki 竟不偏不倚地就是那个女人
嗯,所以说我的前度和他女友现在都是我姐的同事了
这样尴尬的局面却让我两个姐姐很感兴趣地每天等着好戏播放
结果就是,我每天都有关于他最新的消息......

关于他的事,频频让我惊讶
不爱交际的他竟然当上了公司的销售代表?!
三年了,为什么还不是硕士毕业生呢?
什么在理大修读硕士学位之类的,这些是什么呢?

我姐就一直笑说我的前度定力那么差,
过不久也应该会迷上公司的“男人杀手”的
哈哈哈!她还频频安慰我说:“你比Miki好看多了。”
事隔那么久了,我亲爱的家人始终站在我这一边!感恩啊!

3 comments:

  1. 哇,幸好是你姐的公司,如果是你的公司,那就真的很尴尬咯。
    对咯,现在你见回他,是什么感觉的?可以分享一下吗?
    老实说,我想在也很想见她,但也很怕见到她。
    很矛盾呵?

    ReplyDelete
  2. 没关系拉。现在你过也得很好。就不要去想咯。

    ReplyDelete
  3. Eric,我没有见回他,已经好久没联络了呢!想保持这样就好,因为也害怕,害怕自己又像个没教养的泼妇对他诅咒辱骂后,却自己哭起来。

    路宝贝,确实是现在过得很好。只是回忆洗不掉,偶尔还是会想起咯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