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5, 2011

心安了^^

今天早上和妈妈忙看医生去了。我们先到才能园的一诊所,我把我的验血报告交给他看,问他是否能替我进行扫描。怎么知道他拒绝了,还像之前那个医生那样说了一些吓人的话。他说依报告上超标的指数来看,恐怕我在他那里扫描了之后,依然需要到专科稍描多一次并进行更详细的检查。所以,他劝我无谓在他那里浪费钱,直接到专科去比较好。T.T

两个诊所的医生都把话说得那么难听,难免把我弄得忐忑不安。于是,我们去了专科排号等检查。那位专科医生看了我的验血报告后,笑笑地指着超标的指数说:“不用担心,你这情况就像你家安了防盗器,夜里响了也不代表一定是进贼了,很可能只是一只猫闯了进去,明白吗?等下扫描若没看到任何东西,你就不要去想它了,知道吗?”他真是个好医生,很健谈,先说了很多话安抚我才替我检查。扫描的时候,他还一边指着我的器官内部给我解释构造呢!

总结就是,林欣儿除了患贫血,其他方面还轮不到我来操心。超标的指数很可能是本姐的经期接近验血期所致。迟些会做多一次验血,因为还得确定一下我是否患有地中海贫血和再次确定我没有癌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