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9, 2010

爱与恨之间...

当我认为生活已安定
情绪已被安抚的时候
你总会从缝隙溜进来
提醒我你的存在
试探我是否已释怀
如果当初你已选择离开
那你就不该再回头触碰任何东西
对你来说,我的坚决是你的伤害
可是,你的期待却是我重新站起来的阻碍

常常,我都以为自己重新活过来了
我说我恨你,却发现自己不曾否定你是个好人
我说我爱你,却发现自己已经否定你的位置
只是,那样的感觉一直存在着、矛盾着......
坚持不让你踏入我的生活
因为我发现...
你丁点的关心都随时会让我想再度依赖你......
没有一个女生不会介意男友一直和前女友联络的
无谓......没有想复仇的意思
其实,我一直都很清楚......
恨你......也只是个借口......

2 comments:

  1. aiya.... u no nid und this de lar...

    got new song recently? pay me lar, i help u to write...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