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1, 2015

定情信物


搭過我車的朋友不難發現這串鎖匙圈,但是它的意義何在,我並沒向多少人提過。它說著一個故事,更像給一個故事做見證。是的,這是一份定情信物,一份會隨著歲月「成長」的信物。信物增到第四截的今天,代表著我和他已步入第四年了。

鎖匙圈的第一和第二截說,我們在對的時間望著同一個方向,所以決定了把手牽。經過了兩年的磨合,我們到了對這段感情感到踏實的階段,就像船錨拋岸般扎實,所以船錨就成了象徵物。今年加上去的戒指就意指過去的一年,我們已認定對方,並已步上了未婚夫妻的階段。做每件事的初衷很重要,沒把它忘記會使你走得更遠。所以當這鎖匙圈越來越長時,當我和他越走越久時,看著這信物,我們都不會忘記我們為什麼開始和怎麼走過來,就算遇挫折了也不會輕易放棄對方。

感恩有你,我們的故事還在上演,鎖匙圈還會繼續「長高」......

1 comment:

  1. 一路上有你的陪伴,就算我们有些跌跌撞撞,但一份初衷的心让我们继续走下去。
    喜欢你说的 (1/2)+(1/2)=1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