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8, 2011

毕业文

我的忠实粉丝又问:“怎么没update?”呵呵呵!那我就来给大家“汇报”一下近况吧!

9月22日 —— 我的毕业典礼
我刻意不在面子书大势宣布毕业典礼日期,心血来潮地想测试自己的“魅力”,看看有多少人会主动关怀。哈哈哈!果然是“有限公司”,但我是不是该安慰?至少不是零嘛!后来毕业照上网后,惯例地被朋友的祝贺灌满。你看到这是什么样的世界了吗?无法避免地,我已成了其中一分子。

毕业典礼,我第一次收花,很大扎、很漂亮,是家人送的。唉...在这样的情况下收花,并没有让我觉得很开心。这样的场合总给人一种在拼人气的感觉,大家都在较量着虚荣心呢!不骗你说,我也是。只是,这种来自家人的,像是理所当然可以得到的东西,我会宁愿不要。我说了一百遍不要他们给我买花,结果他们还是担心我会被比下去。大热天披着毕业袍挤在人群中,我只想留个坦荡荡的身子给自己啊!所以这束花还蛮可怜的说,大部分时间都被我置于一旁,入镜的时候就仅只于我刚捧起的那几分钟。后来和朋友去吃午餐,它又很可怜被我丢在车上泡桑拿。回到家时,它近乎了无生气。啊!其实,我的心是揪着疼的:心疼家人花了近一百元买一束花;也心疼这一束花从被摘下就延发的悲剧。这一次,我深深体会到送花是一种奢侈。

本来想领着毕业袍到照相馆去拍全家福,但却因为凑不齐现有的人数而作罢。朋友劝说拍个人专辑留念也好,我却觉得这样没什么意义,所以索性不拍了。后来,同学建议一起回到理大摄外景,我突然变得兴致勃勃,找来了三位摄影师朋友,一起玩得不亦乐乎。哈哈哈!就这样多了很多美美的照片咯!远比上相馆更有趣值得呢!随抽几张和大家分享吧!
我的“忠实粉丝”要跃下......T.T
进化论
毕业必拍——象征自由的抛帽图。
还是这张“放监图”更能体现自由的气氛。>o<
和我们三位帅帅的摄影师合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