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 2011

Tropical Spice Garden

Tropical Spice Garden 这个地方我每次路过时都看到不少旅游巴士停在那里,但是关于这个地方的一切,我却不曾听闻。后来经朋友介绍,我上了Tropical Spice Garden 的官方网站,并于Everyday团购网,买了RM5的入门票(原价RM14)。

据官方网站指出,那里是个环境优美的地方。无可置疑的,他们刊出来的照片都好漂亮。我踏足之后的评语就是——没有想象中的美,但是还可以啦......

你可以根据园主设定的三个路线图参观,地上都有显眼的路标,以不同的颜色指引你前进。虽然此行不是什么激烈运动,但基于路途都不平坦,我劝参观者还是穿上平底鞋比较好。
 这是园里的路线图。他们有售卖园里的地图,但每份要价RM5,没买也没关系。
这是地上的指标。红色指引Ornamental Trail; 橙色指引Spice Trail;还有青色指引的是Jungle Trail.
 什么什么Trail 都好,其实你也可以选择不跟从。

这是植物系学生学习的好地方。园方于每棵不同的植物立了说明牌,只是我们都没兴趣考察而已。由于这里树木林立,蚊子的出现当然难以避免。园方很贴心,还为游客提供免费的驱蚊液。这驱蚊液不但会让你在大热天里不断冒汗,还有很重很重的茅草味呢!你当然可以选择不擦,但是后果就会如下了......
蚊子毫不客气给你送手信咯!

接下来,我们来看看园里美丽的景色吧!
入口处




 Giant Swing



我们在园里逗留了约两小时后,就到园里唯一的餐厅 Tree Monkey 吃午餐。那里的泰国美食不错吃哦!如果你选择坐在户外的位子还可以看到大海,据知傍晚还可以看到日落,气氛挺不错的。

4 comments:

  1. Hahaha! Make appointment first, I try to arrange my time lor. ><

    ReplyDelete
  2. 等你有过来岛再说吧~~不然北海有什么地方好玩,我过来~~哈哈

    ReplyDelete
  3. 北海没什么好玩的,好吃的就可以给你介绍几个啦!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