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7, 2013

方程式

腦里裡有太多的“方程式”告訴我,發生什麼事時,我理應怎麼做。這對我來說是沒有錯的,因為那是我目前整理出來告訴自己,這麼做對自己、對他人和對事都是最好的一种方式。但是,我常常會犯同一個錯誤,誤認為別人也應該用我的“方程式”來對我。人總是希望別人會用自己覺得最舒服的方式來對待自己,但這是很難發生的事,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套想法啊!我笨,笨在知道問題所在卻一直走不出來。我傻,傻在逼迫他人跟著我的方式走,結果跟著跟著就不了了之。本性難移是事實,卻一直都是個爛藉口。
這無聲的夜,現在的我,需要人陪。。。
Emo.....卻不敢找人開口,就淪陷吧!僅止今夜。。。

4 comments:

  1. 要严以律己,宽以待人才行。。
    这么emo,来blog一下,疏解疏解。。

    ReplyDelete
  2. 路宝贝,我常在看了你的留言之后在猜想你是谁也......
    “严以律己,宽以待人”,这句话真贴切。感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