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钱”途

身边很多的朋友都出来工作了,有些朋友会说喜欢现在的工作蕴含的意义。但是,他们公司的长辈都会和他们说,初生之犊总会有如此“单纯”的思想,做着做着就会向“钱”看了。

年轻人的可贵就是这种“单纯”想要为自己的目标打拼的冲动吧?刚到Subang工作的学姐很坚定地对我说:我的第一个目标是买张床;第二个是学小提琴;第三个是去泰国旅行。充满活力的志向让我崇拜极了,有目标的生活是非常美好的!!即使身兼多份兼职,再累她都不会言累,因为她知道自己在做些什么,每一小步的前进都是喜悦。

向“钱”途看齐并不是可耻的,因为钱虽不是万能,但没钱却万万不能。大家小心看路咯,别让志向在“钱”途里遗失了,那会很遗憾的。

2 comments:

  1. 赞成!!!!!!有钱不是万能,没钱万万不能。其实,有目标是很重要的。工作上的成就感也是。而且如果能带来可观的收入更好。也like‘大家小心看路咯,别让志向在“钱”途里遗失了,那会很遗憾的'....

    ReplyDelete
  2. 哈哈!你还有几个星期就读完了,祝福你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