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7, 2013

幸福宣言

亲爱的,我刚重看了这影片。我知道你也看过,但我们都不曾一起看过。这影片得到了很多很多的好评,但在这之前,我都不太记得这影片的细腻内容。今天重看了之后,我被感动了,我想和你分享。

我不知道以后的我们会变成怎么样,但我希望你和我都会牢记着,当初我们决定在一起时,你感动了我的话......“我们俩肩并肩坐着,看着的是同一个方向”...... Looking the same DIRECTION at the same TIME.

虽然,荷包会因为种种的无奈破了又破,但是没关系啊!只要不放弃,我相信总会有碰到理想的一天。亲爱的,我们都不急,不是吗?两个人的梦想,需要两个人的力量,需要两个人一致的步伐。要是谁把谁抛后了,牵着的手也会随着松脱了啊!所以,不管怎样,只要我们确定了继续携手前进,就要为此感激,什么风浪都让他从我们的身旁一一掠过吧!

可以把喜欢的东西一直捧在眼前欣赏固然开心,但是这喜爱的东西会因此阻碍了前方更辽阔的视线,甚至会被毫无杀伤力的小石子绊倒。这也是你说的,我没忘记。爱情的原理我们都懂,最重要的还是懂得实践。我们一起努力吧!

有些话,我不常和你说。虽然我常常缠着要你对我说,但是你说了之后我都会自个儿陶醉也不和你分享。嘻!和你在一起就是常会做些平时都不会做的傻事。Linus Loo, 我今晚超感性的,我很想对你说:我爱你。